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举办“手之言,心之语”手语比赛决赛

时间:2019-05-27 15:47:44 来源:农学院

      5月26日,农学院心理发展部在生物楼N区举行“手之言,心之语”手语比赛决赛。2018级约50名同学参加比赛。

    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表现出色,《追光者》、《最美的期待》、《明天,你好》、《惊鸿一面》四首歌曲在同学们优美的手部动作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比赛中,同学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队形变化自然流畅,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种子1802班获得了一等奖,种子1801班获得了二等奖,农学1802班和植科1801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手语,用心演绎着无声的语言,诠释着最美的爱,它不仅仅是一种用于特殊交流的语言,更是一种表演的艺术形式。本次手语大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手语的魅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手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薛方旗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