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变废为宝”环保DIY大赛活动

时间:2019-05-24 10:33:08 来源:农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对环保观念的重视,更深刻地了解环保生活,农学院参加了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分社联举办的的“变废为宝”环保DIY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学院评比,上推院级评审的方式,收到了较大的响应。农学院积极号召学生参与,以实际生活物品为基础,变废为宝、物尽其用为目的,鼓励同学们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并通过自己的动手制作感受创新设计的乐趣,切实体会到环保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展现出环保、健康向上的理念,在美观与实用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通过这次活动,农学院激发了同学们创造与动手能力的同时,推进了学校内环保风气的形成与强化,使环保的意识更加地深入人心,有利于“环保校园,低碳生活”良好氛围的形成。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