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2018级烟草专业班级班级开展心理实践活动

时间:2019-06-17 15:01:09 来源:农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烟草1802班与烟草1801班于牡丹园开展了心理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活动伊始,张玉梅简单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同学们开始进行热身游戏—无家可归,三轮热身活动过后,大家熟络了起来,现场气氛也更加活跃。接着,同学们按照要求依次分成六个小组,进行了“一鼓作气”和“盲站”两个游戏。“一鼓作气”要求每个小组的成员用鼓共同击打一个排球,一分钟内击打个数多的队伍获胜。“盲站”则是把六个小组分成两个大组,所有人都要蒙住眼睛,两组人需要分别把两根绳子围成一个正方形,这两个游戏在不同方面引导学生。“一鼓作气”要求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盲站”则需要彼此之间互相信任,互相给予安全感。最后,大家就本次活动表达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本次心理实践活动,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情谊,促进了心理健康建设,同学们收获颇丰。

 

编辑:房方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