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成功举办作物学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26 10:35:58 来源:农学院

  为了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基础知识,丰富课余生活,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科技创新部与学习部在教学区举办作物学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竞赛促育人,探索“三全育人”创新创业育人新路径。把竞赛作为推进创新创业育人实效的重要抓手,引导各高校围绕立德树人开展教学方法、教师能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系统创新,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三全育人在农业院校生根发芽。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拓宽了知识结构、充实了课余生活、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了乐观进取的积极心态和严明的纪律观念,让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接下来的生活。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