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最美笔记”大赛

时间:2020-12-31 12:24:48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12月9日至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举办了以“晒出笔记,秀出风采”为主题的笔记交流大赛。农学院部分同学参赛,农学院部分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

  各位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拿出了用心记录的笔记参赛。笔记,不仅是同学对老师授课内容的记录与理解,也记录着每一位同学大学上课的经历,分享学生们的笔记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营造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给学生们树立榜样,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相互学习。各评委们用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阅,同学们上交的笔记各有风采,条理清晰。不仅字迹清晰干净工整而且内容丰富有重点及侧重点,显得笔记井井有条。在他们笔记的背后,不难看出一点就是他们对待学术的一种严谨态度。

  本次“最美笔记”大赛旨在展现青农学子的优良学风,交流学习经验,共同进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关于如何记笔记的知识和技巧,也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从用笔记记录下课程收获开始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