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0-10-24 22:46:01 来源:农学院

  秋风飒飒,天气凉爽。为了丰富农科学子的校园生活,增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0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西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2020级新生积极组队参加。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从10月8日开始历时两天,采用5v5赛制。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办法进行,最后决出冠亚季军。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观众们热情洋溢,并传来阵阵欢呼喝彩声,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10月8日,农学院8支队伍两两对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2班代表队、烟草2001班代表队、植物科学与技术2001班代表队、农学D2001班代表队顺利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选拔,进入决赛。10月9日,随着哨声的吹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赛场上的激情,同时也宣告着“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烟草2001班代表队率先取得球权,凭借快速的进攻,在一开场便将比分拉开。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2班代表队也不甘示弱,高超的战术与默契的配合使得比分步步紧追,丝毫没有落后之势。参赛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各班代表队继续保持前几场的干劲,队员间凭借默契的配合,保持着优势。经历了之前的比赛,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2班的队员们愈战愈勇,凭借高超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迅速得分,再次战胜对手。

  农学院一向具有丰富的体育赛事活动,院领导也十分重视在校大学生的体育活动状况,大力支持在校学生举办各项体育活动。男子5v5篮球赛作为学院赛事已成功举办多届,精彩纷呈的比赛每次都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深了让同学间的友谊,并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