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与你相遇好幸运”心语漂流卡片活动

时间:2019-05-24 21:30:26 来源:农学院

        5月19日晚,由农学院心理发展部主办的“与你相遇好幸运”心语漂流卡片活动圆满结束,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征集卡片,回复卡片,返还卡片。活动进行中各位心理委员积极配合,促进了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密封的纸条往往包含着重要的信息或者衷心的祝福,发现一个从未知领域而来的纸条,对同学们而言或许是一种惊喜、神秘和期待。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小秘密,也使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拉进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进一步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满足大学生成长的心理需要,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