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1班开展庆双节班级联欢晚会

时间:2020-10-06 18:54:56 来源:农学院

  为增进全班同学的友谊,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我班同学的精神风貌,并且给同学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10月5日晚,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1班在博爱餐厅三楼举行了班级联欢会。

  开场一首《告白气球》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随后《不染》带来的笛声、歌声和舞姿表演格外引人入胜。随之而来的节目更是新奇不断,精彩纷呈。朗诵节目中,优美的诗词夹着浓厚的方言腔调,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听觉盛宴,获得阵阵掌声。而另一队表演者采用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瞬间吸引观众的眼球,歌曲串烧加上搞笑的舞蹈表演不失为整场活动的一个亮点。活动现场穿插的萝卜蹲等游戏环节也充满欢声笑语,整场活动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同学们双节的祝福,同时也为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1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之更加团结、联系更加紧密,有助于班级的发展壮大。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着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1班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