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种子科学与工程1802班开展马山游活动

时间:2019-05-13 08:07:45 来源:农学院

         渐入盛夏,阳光明媚,恰逢槐花盛开,正是游玩的好时光。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1802班组织“马山一日游”集体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雨过天晴,阳光展露出温柔的光,照耀着每一张灿烂的笑脸。上午9点半,集合完毕的同学们整装待发,登上了等候着的大巴。大巴行驶了许久,终于抵达了马山风景区。一下车,微风送来了阵阵槐花香,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意盎然,令人心旷神怡。同学们骄傲着举着班旗,欣赏沿途风景,开始了马山之旅。玫瑰园、薰衣草地、断崖山……处处美景让同学们流连忘返,登山途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层层台阶、一条条小路,都留下了同学们坚定的脚印,马山的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味道。

          这次马山之行,锻炼了身体,磨炼了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有利于良好班风的形成,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热情。

 

编辑:房方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