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烟草专业学生参加中国农科院“农科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10:17:26 来源:农学院

  在“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2020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农业科研工作,激发科研兴趣,提升科学素养。9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2019级烟草班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青岛试验基地参加“农科开放日”活动。烟草所领导、基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研究生等出席此次活动。

  在实地参观的过程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解决农业重大科技问题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讲述了研究所在种质资源保护、植保无人机、菰米再结穂、雪茄烟加工、植物功能成分利用等研究领域的进展和构想,同时开展了科普解读、实验室参观、动手实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

  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新时代农学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