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识花认草”活动

时间:2019-05-24 10:36:02 来源:农学院

        5月19日,虽然已经立夏,但春天的痕迹却依然清新可见,青岛农业大学的牡丹园百花齐放,芳香四溢。为加强同学们对植物的理解和认识,农学院社会实践部在牡丹园开展“识花认草”活动。
        立夏后的早晨依旧能感受到丝丝寒意,园里姹紫嫣红的鲜花、青翠欲滴的树叶都在微风中轻摆、摇曳。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踏入牡丹园,裁判分组、告知比赛内容后,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收起了欢闹,开始了紧张的竞争,两组同学快速分散开,每个人都积极的寻找卡片上的植物,天竺葵、黄晶菊、牡丹、或者是其他的植物。因为每组在比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很快就有一组率先完成任务,赢得了比赛。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识花认草”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认识了很多的植物,同时也感受到了大自然无穷的魅力。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