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5 08:44:54 来源:农学院

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楼D区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农学院辅导员谷元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伟主持。  
在考研备考期间,很多同学都会对考研存在一些疑问,比如考研动机、目标学校及专业、复习方法、时间安排等。交流会上,我院2014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陈祥萍、罗媛等六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针对考研目标选择、备考、考试、面试等诸多环节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对容易出现的环节分别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提到在复习时一定要制定好复习计划,有规划的去复习,并且要保证效率,高效的去学习;考研路漫漫,可以找一两个研友,相互督促相互激励;复习时要选择合适的参考书,并且要多做笔记,及时回顾等等。在各科的复习上,他们给出了细致的复习方法,在考试过程中以及复试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讲解。
谷元兴结合近几年学院各专业考研及就业情况,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通过考研继续深造,不断提升自身各项能力。同时指出,考研应该早做准备,科学规划,合理制定学习方案,并且要坚定信念,一拼到底。此外,他建议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为学习提高基本保障。
整个交流会持续近四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针对在场同学们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更加详细了解考研流程,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更加明确考研注意事项,为自己的备考打下基础。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