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学科人才专题学习暨学科建设交流会

    2023-03-30 21:15:34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科人才专题学习暨学科建设交流会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农学院副院长刘义国、张恩盈,学科带头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义国主持。

  刘义国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刘义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与会教师交流讨论了学院作物学学科当前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建议,并就东营农高区科研团队建设、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优势学科建设和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满怀信心为学院和学科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