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3-03-22 10:35:19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2023年3月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月,农学院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作物遗传育种系、种子科学系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各系在系主任的带领下,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国科发监〔2022〕221号)等12个文件,通过学习,了解了高校科研行为规范的相关内容,明确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事项、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潜心学术科研,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有助于加强学院科研作风建设,厚植学院良好学术生态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