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会

    2023-03-23 21:28:24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诚信建设,树立学术规范理念,3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举行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赵长星主持。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安排,赵长星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意见》(鲁教科发〔2022〕3号)文件精神,带领学院教师重点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科研诚信规范与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指出学院教师应强化科研诚信意识,明确学术规范标准,在科研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弘扬学术道德和科研伦理,坚守底线,警钟长鸣。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科研作风和学风是决定科技事业成败的关键,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有助于防范学术不端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