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团支部考评汇报会

    2021-03-21 14:08:58 作者:翟永娜 刘源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团支部考评汇报会,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及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参会。会议由石勇主持。

  汇报会上,各团支部以PPT形式依次进行汇报展示。各团支书分别从本团支部的组织架构,团支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团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分析,并对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各团支部的汇报准备充足,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特色。

  汇报结束后,石勇对各团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汇报中出现的诸如团徽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本次团支部考核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各团支部相互借鉴,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更好的推动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