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种子科学与工程1802班“绿荫”实践队支教工作打卡

时间:2019-07-17 12:23:48 来源:农学院

  7月15日,是“绿荫”社会实践队支教工作第四天。

  今天,实践队开设了特色课程——作物粘贴画。在这之前,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大豆、绿豆、红豆、小麦等一些常见的作物和校园中的树叶。课堂上,孩子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团结合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这些普普通通材料,创作出了一幅幅令人惊艳的作品。之后,队员运用种子专特色业,给孩子讲解了所用种子和植物的名称,同时,还教给他们所用植物的英语单词。

  通过今天的课程,队员们收获颇多。上课,首先要从孩子的兴趣出发。兴趣是学习的源泉,只有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兴趣,课堂的气氛才会变得更加活跃,孩子们的学习效率也会有所提高。“绿荫”实践队的队员们也都干劲十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