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习近平的英雄情怀”主题团课

    2018-04-09 12:50:53 作者:文/王琬鑫 图/周苗苗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改革开放以来,国家愈加繁荣。为了唤醒同学们心中的英雄情怀,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农学院在教学区A区于4月8日进行“习近平的英雄情怀”主题团课,大一大二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主讲人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步步唤醒同学们心中的那份“英雄情怀”。她讲到,一是我们应把“精忠报国”作为我们的目标,英雄情怀是我们的希望与出路,和平年代同样也需英雄情怀。二是要为英雄们点赞,永远铭记他们的情怀。三是要号召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四是要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英雄情怀。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的“英雄情怀”被唤醒,崇尚和学习英雄情怀的气氛高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进一步实现中国梦,让中国以更强的姿态冲向国际,走向世界。

编辑:张佳颖

责任编辑:鲁晨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