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初心”微讲堂活动——考研经验分享

    2023-05-22 19:55:09           浏览数:0

  为助力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解决考研学子目前存在的问题,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5月21日在生物楼举行“初心”微讲堂活动,2019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五位学生代表进行考研经验分享,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22、2021、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种子科学与工程(创新)2001班董芳宇主持。

  考取浙江大学的张童从考研择校、考情分析、备考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建议在复习过程中可以寻找一些可以相互监督的同学一起学习。考取西南大学的王清晖从自己的备考经验讲起,分享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复习节奏,从而做到考研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的李冉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并就如何获取考研院校的资料进行了讲解。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的尹雪介绍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提醒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只有坚持才能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考取南开大学的刘雨函分别就数学、英语以及专业课的复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时间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初心”微讲堂活动,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和信心,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