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主题团课】农学院开展“在改革开放进程中阔步前进的中国青年发展事业”主题团课

时间:2018-12-25 11:32:36 来源:农学院

       12月23日,农学院于教学区A区开展“在改革开放进程中阔步前进的中国青年发展事业”主题团课,旨在让学生们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提高学生们投身改革开放的热情。学院2017、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主讲人讲述到,改革开放为青年提供了丰富的物质生活条件和多种多样发展机会,当代青年的受教育程度随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水平显著提升。同学们认真记录笔记,互相讨论,争相发言。在学习了解青年在文化生活、社会生活、国际交流中的重要作用的同时,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青年已在新时代被赋予光荣的使命。

       此次团课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投身改革开放建设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热情,有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编辑:薛方旗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