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12 07:36:35 来源:农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扎实细致地做好考生考前诚信教育宣传工作,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区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辅导员刘宁及农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刘宁介绍了2019年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整体情况,她强调,研考诚信教育要引导考生遵纪守法,将诚信教育做到考试最后一刻。她指出,要大力加强对考生的心理教育和诚信教育,考前心理教育与诚信教育必须落实到每一步,广大考生要做到心态平稳,劳逸结合。避免因心理问题对考试造成影响,努力形成诚信研考的良好风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诚信教育,本次诚信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了考试态度,对于营造良好的考试诚信氛围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研究生入学考试中。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