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烟草1802班“慕夏·方禾行”实践队赴烟草基地参观

时间:2019-07-17 09:35:58 来源:农学院

  为加强对专业知识的了解,烟草1802班社会实践队伍利用暑期实践机会,于7月16日前往潍坊安丘市保泉官庄村烟草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早上队员们早早起床,结束简单的早餐后踏着朝阳启程,队员们徒步一小时到达了目的地。保泉官庄村烟草基地是中国烟草签订的烟草种植基地之一,拥有二百三十多亩的烟草种植量。在基地,队员们亲自下地近距离观察了烟叶的形状特点和烟草种植的土壤环境,并且邀请烟草基地负责人为我们讲解关于烟草种植的相关知识,队员们实地接触烟草,深入地学习了烟草各方面的习性特点。参观结束后,队员们和烟草基地负责人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烟草基地,同学们对于烟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为今后专业课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