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消毒工作

    2019-05-30 13:13:52 作者:图文/孙培峰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这次通过逐一对每一个宿舍进行消毒,保证角角落落,彻底的消毒,让大家居住在没有病菌的宿舍里,夏天到了,防止各种疾病的侵入,一上午的时间,我们进行了卫生的清理以及打药预防疾病,通过这次活动我感觉到,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对同学们的学习以及生活会有多么大的帮助和影响,这次生活维权部成员,对每个宿舍进行打药处理,让每一个宿舍的成员都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可以居住在一个没有病毒污染的宿舍环境里,让他们能够有更好的状态去面对学习上生活上的一些问题。

           此次活动,我们将一直进行下去,让同学们住在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生活维权部的成员会积极努力的做下去,让这个夏天同学们都不再因为疾病而缺席任何一节课堂。让大家都能无忧无虑地去学习去奋斗,去追逐自己的努力目标和方向。

 

编辑:薛方旗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