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暨初心微讲堂

    2021-06-11 12:21:45 作者:刘源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砥砺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学术会馆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暨初心微讲堂,邀请农学院退休老党员林琪教授作专题讲座,农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讲座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主持。

        报告中,林琪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为切入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农林教育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当前我国的粮食安全问题和耕地红线问题依然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耕地保护,守耕地红线、保永久农田,提升农业绿色发展水平,不断筑牢粮食生产基础。随后,林琪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我校杰出校友代表李登海等人对中国种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

        最后,马伟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扎根沃土,矢志“三农”,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我国“三农”工作和种业的发展史,对我国种业面临的严峻考验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坚定服务“三农”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农为农情怀,主动担当强农兴农使命,为国家的粮食安全、种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