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0-10-27 10:55:15 作者:文/张国楠 刘宁 图/魏闻 张博文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生活情况,关注学生的切身诉求,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10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主持。

  会议伊始,张恩盈向大家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了解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工作。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分别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风学风、学习条件及宿舍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承诺将会就上述问题尽快总结出解决方案,及时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消除大家疑虑,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落到实处。最后,张恩盈对参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加强学习锻炼;二是增强学习动力,利用创新创业丰富自身;三是提高课堂学习的主动性,真正融入到课堂中。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而采取的举措之一,学院将通过举办更多的师生交流活动,加强沟通,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