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进团课活动

时间:2018-12-26 11:57:37 来源:农学院

       1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楼开展消防安全进团课的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消防常识,提高自我的保护能力。学生代表孙培峰,李亚伟,侯圣玺担任主讲并主持活动,2018级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通过PPT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目前的消防安全现状,消防安全意识的淡薄,导致了火灾死亡率逐年上升,了解和重视消防安全刻不容缓。随后主讲人向大家展示了常见常用的消防用具,带领大家逐个辩识,一一介绍,并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经过及结果,指导大家遇到火灾如何逃生,尤其让大家知晓了一些以往不曾了解的逃生知识。活动结束前,主讲人还为大家拓展了其他国家消防节的来历,让大家开拓了眼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发表了对这次活动的感想,了解的不仅是火灾的无情,更是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的识别能力,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开展一系列消防活动,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及应急疏散常识,提升了同学们应急处理能力及查找消除火灾隐患能力,为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创造了条件。

 

编辑:周苗苗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