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主题团课

时间:2019-09-10 15:54:47 来源:农学院

  9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区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主题团课,2018级全体团员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带领广大团员一起学习领会了回信背景和回信内容,并强调指出,习总书记的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作为农科学子,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积极投身到新农科建设中去,履行农科学子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同学们根据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围绕“作为农科学子应如何履行好自身的使命”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回信精神,感到学农很骄傲、很自豪,今后要认认真真学习、明明白白做人,学到真知识、练到真本领,自觉投身“三农”事业,为我国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团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专业认同感和专业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自觉承担起“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使命担当。

编辑:王心诚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