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种子科学与工程1802班举行“粽叶飘香,浓情端午”包粽子活动

时间:2019-06-11 20:10:27 来源:农学院

         粽叶飘香,浓情端午。为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弘扬民俗传统文化。6月10日下午,种子1802班在海都餐厅三楼举行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花生、粽叶等材料整齐摆放分类。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分工明确,各显神通。包粽子过程中,大家畅谈端午节的习俗和文化历史。经过2个小时的包粽活动,100多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迅速成型。随后,包好的粽子现场煮熟,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粽子就出锅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自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弘扬和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房方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