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篮球个人对抗赛

时间:2018-12-25 18:06:50 来源:农学院

        12月16日,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农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西篮球场举办篮球个人对抗赛。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在规定时间内最先得满5分一方胜出,并进入下一轮比赛,输者淘汰出局,若双方选手打成平手,则进入加时赛。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接连进球,比分交替上升,选手们利用一次次漂亮的投篮、敏捷的抢断,显示出了自己良好的篮球功底和协调能力,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尽力抓住每次投篮得分机会,珍惜比赛中一分一秒,彰显出了篮球的魅力。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提升了选手们顽强拼搏的意识,展现出了勇于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