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激扬运动,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

    2023-04-26 23:16:06 作者:文|赵梦帅 李鑫 图|赵书杉 孔卫博           浏览数:0

  为了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4月22日在城阳校区五环体育场和平度校区西操场举办了“激扬运动,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人三足”“接力青春”“草根大舞台”“强身健体”“摸石过河”“沙包投准”“趣味篮球赛”“套住快乐”等多个项目。在个人项目中,同学们各展身手,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浸在比赛的乐趣之中。在集体项目中,各班同学参与其中,默契合作,亲如一家,运动场上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起此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激发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活动之一,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培养运动意识,锻炼健康体魄,增强集体观念和合作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