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就业宣讲会暨 “惠禾”微讲堂活动

    2021-03-15 11:53:53 作者:苏越 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就业宣讲会暨“惠禾”微讲堂活动,邀请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农业审计处处长王路为主讲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团委书记石勇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石勇主持。

  会上,王路从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就业面临的现实问题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就业应该注意的事项。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作为大学生,一是要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二是要明确自己的就业出发点,积极主动落实求职就业;三是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尝试自主创业,但要把握好创业方向。会上,王路还结合当前就业政策向同学们介绍了政府、事业单位、企业等的组织构成和工作特点,鼓励大家要深入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前景,要审视自己的初心,敢于大胆尝试,把就业的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上,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2021届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自己对就业政策有一定的了解,解决了心中的就业困惑,面对就业充满了信心。

  此次宣讲会,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就业规划,对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行业人才的发展需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像 小部件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