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烟草1802班赴毛公山开展植物学实习

时间:2019-06-24 15:44:04 来源:农学院

         为了增强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6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烟草1802班赴城阳区毛公山进行植物学实习。

         首先, 同学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毛公山。老师带领同学们先认识村子里的植物,向同学们讲解每种植物的名称、科属种以及其生活习性。随后,老师带领同学们登山认识植物,尽管天气炎热,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大约下午一点左右,同学们陆续登顶,在山顶上,大家一起拍照留念,也体验到了“一览众山小”的真正意义。

         此次实习,同学们了解了许多植物习性,对自己专业认知度增强,真正让大家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房方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