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象棋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25 15:21:03 来源:农学院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6日,农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象棋大赛在生物楼N区顺利举行,各班象棋爱好者积极参加。

        中国象棋是融科学、文化、艺术、竞技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一年一届的象棋比赛,有助于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加强分析和记忆能力,提高思维的敏捷和严密性。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实行选手淘汰制,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中选手们采用迂回战术,各显神通,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构建良好文化气息营造氛围。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