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全体寒假留校生安全会议

时间:2019-01-12 19:25:04 来源:农学院

       为做好寒假宿舍管理工作,使学生安全愉快的度过寒假,1月11日,农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留校有关事宜会议。辅导员谷元兴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代表、留校人员参会。

       会议上,谷元兴指出,留校期间要切实保障宿舍用电安全以及人身安全,做到不出现无人充电现象,不使用任何诸如吹风机、电热毯、酒精炉等违禁物品,不出现晚归现象。在住入宿舍后要保证不乱动原宿舍主的任何物品,服从宿舍管理中心的安排,注意保持宿舍内务。要求留校人员于每周一、周四晚八点前,住宿情况有变动者务必告知留校负责人。

       本次会议加强了留校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宿舍用电安全以及人身安全,为安全愉快的度过寒假奠定了基础。

编辑:周苗苗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