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禾’你同行,情浓青农”学生座谈会

    2020-10-03 18:58:13 作者:张国楠 李冉 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0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禾’你同行,情浓青农”学生座谈会,让远离家乡的农科学子在节日里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副院长赵长星,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学院省外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和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石勇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前夜》片段,大家为以林志远为代表的技术工人彻夜不眠、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的精神而感到振奋,为无数普通群众无私奉献的情怀而感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感,激励着同学们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随后,学院举行了“绿意情浓”绿植领养活动,为2020级新生宿舍赠送学院学工办老师精心培育的绿萝。马伟萍表示,一盆绿植,一个希望,一份期许,这些绿植是学院学工办老师历时3个月精心培育出来的,每盆绿植都贴有你们学长学姐的嘱托与期望,希望你们用爱浇灌它们,用心呵护它们,大学四年,老师见证你们的成长,你们守护它们的长大。最后,赵长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向父母汇报在学院学习生活情况;感恩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提升自我;感恩祖国,成为新时代栋梁之材,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座谈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以做游戏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增强了师生情和同学情。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间与学生间的交流,让学生体会到了青农的温馨与关怀。一名大四学生说:“学院越来越走心了,没想到今天吃到了学校为我们准备的中秋月饼,学院老师像家人一样跟我们谈心交流,无论走多远,心依然在母校,希望农学院越来越好。”一名大一新生说:“在大学校园中度过的第一个节日,收到了学院浓浓的关怀与关爱,让我这个远在他乡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喜欢这里,我要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