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悦享会”主题活动

    2023-05-17 13:03:13           浏览数:0

  为增加同学们对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药用植物方向)的了解,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线上开展“悦享会”主题活动。此次悦享会邀请到作物遗传育种系副主任曾建斌进行分享,植科2101班、植科2201班参会,会议由植科2101班班长李文一主持。

  会议伊始,曾建斌详细解读了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药用植物方向)的培养方案。针对植科专业就业问题,曾建斌指出专业只有“冷热”之分,没有好坏之分,植科专业就业渠道广泛,成功的关键在于自身的努力。曾建斌对同学们提出要进行准确定位,确立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并做好实现目标的详细规划;要珍惜时间,在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多参与科研与社会实践活动;要走出宿舍,培养兴趣爱好,拓宽社交圈,加强与同学间的交流等三点建议。在互动问答环节,曾建斌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参与科研竞赛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悦享会,加深了植科专业同学对于本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专业认同感,让同学们对今后大学生活和考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