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烟草2018级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1-03-25 21:46:02 作者:孙青、孟兆峰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了2018级烟草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副院长张恩盈、团委书记石勇、烟草专业负责人李玲燕、烟草外聘教研室主任郭新梅、孙青老师及2018级烟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李玲燕主持。

  张恩盈代表学院对2018级学生的毕业实习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实战演习,能切实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实习过程中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李玲燕对实习安排进行部署,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烟草所的发展历程、文化以及与农学院的合作历程。最后,马伟萍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线,严格遵守烟草所规定,注意维护学院形象,疫情当下,要保证每日上报体温,做好疫情防范。

  本次动员会,使烟草专业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及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