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种子科学与工程1802班“绿荫”社会实践小分队支教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19-07-13 23:23:03 来源:农学院

  7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1802班“绿荫”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功到达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中心小学开启暑期支教活动。

  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撒入青岛农大校园,十三名“绿荫”实践队队员踏上了前往潍坊的动车。队员到达目的地后成功与红河镇共青团团委书记钱钰、红河镇中心小学校长朱士强会面。 “欢迎同学们来到咱们红河镇,把这里当作你们的家就好”,这是钱钰对实践队员们的亲切问候。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校园参观后,朱士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宿舍和教学地点,先进的多媒体设施和配套的教学设施使同学们对于此次支教行动充满了信心。

  团队立足于当地的教育观念及生活背景进行了相关的课程安排,为孩子们开设了多元化的特色课程。朱士强对队员们的策划提出两点要求:一、保证学生及执教人员的人身安全,万事皆以安全为主;二、教学以文化课为主,素质课为辅,进行素质教育普及。随后,队长曲隽永对此进行了相关补充,并对支教相关事宜做出了规划说明。

  至此,“绿荫”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功与红河镇团委对接。队员们在忙碌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纷纷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支教活动充满信心。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