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农学1802班“青禾行”社会实践小分队正式开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13 23:52:16 来源:农学院

  7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农学1802班“青禾行”社会实践小分队正式投入到泰安市岱岳区化马湾乡的扶贫工作,了解当地贫困户现状,助力当地精准扶贫。

  通过化马湾乡扶贫办党员的讲解,队员们了解到当地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在校时,实践队员们也时常关注国家扶贫工作进展,今日实践过程中,队员们才切身体会到精准扶贫任务的艰巨。下午,队员们前往党员之家,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为老党员打扰房子卫生。“不要忘记党的恩情,要积极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这是老党员对实践队员的谆谆教诲。交谈过程中,老党员为队员们讲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让队员们对其肃然起敬并谨记发扬党员精神。

  一天的活动忙碌而充实,晚间,队员们在集体会议上积极发言并对以后的活动充满了热情和期待。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