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2020-09-14 19:11:24 作者:曺砚语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9月13日晚,三天繁忙的迎新工作结束后,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辅导员刘宁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

  张玉梅、刘庆昌一行深入新生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适应情况。刘庆昌亲切的“寻找”菏泽单县的老乡,在进行交谈过程中,认真询问每一位新生对学校和宿舍的满意程度,以及整改的意见,关心入学情况。与新生打成一片,刘庆昌成为了新生眼中接地气儿的院长。一些新生告诉老师,刚刚迈入大学校门,对自己的专业还不太了解,不知道如何去学习。对此,刘庆昌耐心为新生讲解并提出建议。“没想到我们有这样一位接地气的院长”是新生对院长的真实感受。此外,安全问题一直是学院对新生教育工作的重点。走访中,张玉梅反复嘱咐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问题,希望新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与室友和睦相处,保持好宿舍卫生。张玉梅表示,希望省内的同学能够多多帮助省外的同学,共同成长,收获最真挚的友情。

  此次走访活动,学院领导对新生的生活有大致的了解,这为学院制定长期的生活管理工作计划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感,对让新生更快的熟悉大学生活,融入新集体有重要意义。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