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10-08 10:50:10 来源:农学院

  10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农学院院长刘庆昌出席本次会议,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主持。

  会上,刘庆昌亲自将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励志书签送给大家,鼓励农科学子扎根于农学,奋发向上,取得佳绩。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近三年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录制的考研加油视频,在考研复习的关键时刻,激励考研学子再接再厉。

  刘庆昌分析了学院近四年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数据,对2021年考研及就业形势做细致分析。他结合身边人的典型考研和就业案例,说明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做到专注不动摇,坚定考研信念,他表示,学院近年来考研喜报频传,考研率呈阶梯状稳步提升,学院全体老师将做好坚强后盾,全力以赴为毕业生考研创造条件,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并预祝大家通过自身努力,考上理想学校。

  马伟萍结合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疫情可能会对企业造成的冲击和就业造成的影响,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在2021届就业季中成为胜利者,让自己有所归属。

  此次动员会,为2021届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对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与就业形势、精准定位目标、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学院后期考研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