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4-30 15:30:28 来源:农学院

  为帮助学生找准学习方法,更有效率地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教学区举行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邀请种子科学与工程1801班李隆禧为主讲人。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和2018、2019级学生参加。

  会上,李隆禧从自身备考经历出发,围绕应试技巧、备考范围、心态调整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全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针对考试的四个部分,李隆禧详细介绍了解题技巧。一是写作,她告诉同学们文章要结构清晰、字迹工整,用短语、完整句型表达句意;二是听力,她强调长对话对应分值最高,在考试前要多听、多练,听力结束后尽量不要修改答案;三是阅读理解,她提供了一种快捷的方法——回归原文,即根据题目中的单词去原文中找答案,从而提高准确度;四是翻译,她提醒同学们要注重细节,注重平时的练习。最后,马伟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认真积极备考,努力攻克四六级考试。

  农学院一直以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构建为目标,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通过打造“农学先锋”学风建设工程,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等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生“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实效。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