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花生-甘薯研究中心召开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8-04-19 15:37:30 来源:农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理论水平和科研素养,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花生-甘薯研究中心于4月15日在科技楼举行学术交流会, 花生-甘薯研究中心全体老师及研究生参加。

此次会议共有两名同学做了科研汇报,姜平平对自己在研课题花生LEA基因家族成员的克隆等试验进展、后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介绍,秦贵龙对花生nsLTP的原核表达及启动子的盐胁迫响应元件分析相关研究做了汇报,同时还选取了与自己研究相关的最新文章进行学习分享。

报告之后,参会研究生们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同时张晓军,隋炯明等老师对汇报内容做了总结,提出了要在研究上有所建树,必须综合考虑研究思路、研究技术、研究对象的创新性,只有有创新、有突破、有想法才能把研究水平提上去。最后对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学习室纪律进行了强调,严格杜绝学习室看视频、看小说等娱乐活动,为大家学习创设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使研究生们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为日后试验的顺利进行创设了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规范了研究生的自律意识,方便了日后对研究生学习室纪律的管理。

编辑:张佳颖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