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与植保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5-08 23:19:39

5月7日,农学与植保学院于学术会馆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辅导员谷元兴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考研成功的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详细讲解了读研的重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对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的安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专业方向的选择和复试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在谈及考研有何“捷径”时,考取中国农科院的孙志伟说:“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早准备,早实践,有韧性,会坚持,就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谷元兴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考研是大学生的“高考”,他需要每个考研人无悔的付出。只有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复习备战当中,苦心钻研专业知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考取理想的学校。

此次交流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周爱民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