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国际标准化组织介绍与学生标准化社团建设推进探讨”专题讲座

    2019-11-01 20:13:45 作者:文/刘宁 图/王睿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10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学术会馆举办“国际标准化组织介绍与学生标准化社团建设推进探讨”专题讲座,邀请微生物学家、伊朗标准和工业研究院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理事会成员Tabari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Tabari介绍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基本情况和如何推进学生标准化社团建设。Tabari教授表示,ISO是国际标准化领域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织,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报告对标准化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未来积极参与到国际标准化工作中去。讲座结束后,Tabari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一一作了精彩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标准化社团。

  Tabari,微生物学家, 伊朗标准和工业研究院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理事会成员,同时担任3个ISO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ISO/TC 134 肥料、土壤调理剂和有益物质,ISO/TC 217 化妆品, ISO/TC 91 表面活性剂),另外担任3个ISO标准化工作组召集人,多年专注于国际标准化相关工作,对国际标准化制修订及推广工作有丰富的经验。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