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0-09-11 13:58:37 来源:农学院

  为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农学院辅导员刘宁、刘源,以及农学院所有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会议由刘源主持。

  在活动中,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此次党课通过疫情期间高校师生党员的战役事迹,反映了全国师生党员在这次抗疫斗争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讲述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该党课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抗疫战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了青年党员肩负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及伟大使命。与会同学深受视频中党员抗疫事迹的影响,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立志成为服务人民、奉献国家的优秀党员。

  本次活动弘扬了党的精神,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农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向上的引导作用。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