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主题教育进行时】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1-11 14:55:33 作者:文/刘宁 图/王心诚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加强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强烈反差对比,激发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年1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于生物楼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片中讲述了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犯罪轨迹和心路历程,值得党员以此为戒,深思自省。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长星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结合警示教育材料,分析了近几年中央、省、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集中学习了甘祖昌同志的感人事迹。
        最后,张玉梅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人民教师这个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三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一岗双责”,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四要严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履职担当,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吸取警示教育案例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作上台阶。

 

编辑:王心诚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