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5-09 11:03:23 来源:农学院

  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按照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5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作动员讲话并作题为《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品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农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

  马伟萍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的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道路上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历史。她强调,正是我们党把握住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朴实真理,不断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如今强起来。

  专题报告后,马伟萍就开展此次专题学习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践行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本领水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职责担当,强化宗旨意识,要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要充分汲取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做到学史力行。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效。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