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14 17:41:30 作者:图文/刘宁 张馨月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生物楼隆重举行,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团委书记姜涛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玉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刘庆昌作以《求真务实 坚定信心 开启实现伟大农学梦的新征途》为主题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指明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

  与会期间,教职工分组讨论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农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农学院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家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校“双代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最后,张玉梅致闭幕词,她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工会能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

  

编辑:张馨月

责任编辑:王冠颖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