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1-02 18:11:51 作者:文/刘宁 曹砚语 图/曹砚语 李佳峰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10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四类题型,内容既包括党章党史和党的方针政策、执政理念等理论知识,也包含了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布局、奋斗目标任务、脱贫攻坚思想等,让参赛党员亲历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洗礼”。竞赛结束后,所有党员对照答案查漏补缺,分析错误原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学深悟透、查漏补缺,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竞赛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观看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表示,希望透过本次知识竞赛能进一步激发大家政治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履行好职责使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保驾护航。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